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陈杰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7 阅读: 308

9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先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宁波市委、慈溪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更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更是坚持人民政协本质属性、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更是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展现新时代政协一线新气象的迫切需要,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贯彻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要聚焦守初心,把握重点学习内容,抓好集中学习研讨,切实丰富学习形式,做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要聚焦担使命,在调研内容、形式和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接地气、见成效,做到调查研究深化扎实;要聚焦找差距,认真对照检查,广泛听取意见,做到检视问题主动深刻;要聚焦抓落实,落细落小整改措施,巩固拓展整改成果,做到整改落实敢于较真。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力行求真务实,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04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