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界别活动周】总工会界政协委员视察钱海军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9-09-17 阅读: 317

9月6日,总工会界政协委员来到慈溪市钱海军劳模工作室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钱海军19年如一日,立足电力岗位,为孤寡老人提供免费电力维修1万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间达1.35万余小时,结对困难老人100余户,被当地群众称为“万能电力爱心哥、贴心社区好儿子”,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慈善楷模、全国“四个100”最美志愿者、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浙江省道德模范等荣誉。

在钱海军劳模工作室展厅内,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唐洁委员关于供电公司通过打造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个平台,从钱海军一个人发展到一群人的志愿服务故事。随后,委员们又走进劳模创新实验室、实训基地,亲身感受供电职工们在优化升级设施设备、改进改良工作方法等科技创新上所做的不懈努力,亲身体会职工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专业专注的新时代工匠精神。

委员们还与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周嵘、劳动模范钱海军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委员们对这次视察活动感触深刻,高度评价供电公司在提升创新管理、增强科技转化效果、激发职工创新热情等方面成果,一致认为供电公司为一线职工搭建的创优创新平台切合工作实际,形式和内容都非常走心,各项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方式方法都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委员们也被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及钱海军本人的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等先进事迹所深深感动。委员们认为总工会界政协委员们都是基层的一线职工,更要以先进为榜样,在立足本职岗位创优创新的同时,心系职工群众,热心公益事业,努力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美丽幸福慈溪而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422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