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教育界政协委员共话民办教育发展
2019-09-17 阅读: 322

9月11日, 市政协教育界别组召开专题协商会,组织委员围绕民办教育发展专题开展协商讨论。 会议由市政协教育界别组组长、教育局副局长孙剑波主持。

孙剑波先概述了慈溪民办教育的基本情况,随后指出,规划与规范民办教育的未来,促进公办教育与民办教育协同发展,是现阶段的重要工作内容。

随后,慈溪实验中学校长郑佳义以《“勤实筑优”幸福成长》为题介绍了慈溪实验中学的课堂教学、养成教育和激励活动等方面的的教育理念与实践,并就民办教育在新时代的发展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与会的委员们纷纷发言,对慈溪民办教育和公办教育的协同发展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最后,委员们参观了实中的校园,走访了校史室和党建活动室,实地感受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89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