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2019年全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
2019-09-11 阅读: 311

同叙友情,共话发展。9月10日下午,2019年全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出席并致辞,市领导孙黎明、张红军、张炳华、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市政协党组成员高文武,市政协老领导高裕昌、胡惠强等也出席了茶话会。

在致辞时,项敏代表市四套班子向与会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向积极投身慈溪发展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项敏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在困难考验下总体稳中有进,新的动能在转换变化中加快培育增强,城乡面貌在改造治理中持续得到提升,民生福祉在共建共享中实现更好进步。尽管依然面临不少困难、风险和挑战,但更多的是机遇和希望,特别是前湾新区建设等带来重大机遇,使得慈溪发展前景无限。

项敏强调,实现我市全年发展目标和加快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前进,需要一个团结奋斗、和衷共济的大环境,需要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和不懈努力。项敏要求,争创一流推动事业进步,彰显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境界和担当,起好引领带动作用;献计出力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一致促进社会和谐,画好同心圆,传递正能量,共同营造我市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陈杰峰指出,今年我市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喜人成绩,这是全市上下共同拼搏的结果,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支持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陈杰峰希望,全市各界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到拥护核心、强化思想引领,聚焦中心、把握大局大势,顺应民心、彰显为民情怀,团结一心、凝聚最强合力,担负新使命、干出新业绩,为慈溪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8位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68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