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主席陈杰峰赴三塘江开展巡河活动
2019-09-11 阅读: 379

9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三塘江市级河长陈杰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河长巡河活动,并在胜山镇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综合施策、全面提升三塘江河道水环境质量,持续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满意度。

陈杰峰一行先后巡查了三塘江长兴公路口、浒崇公路口、马潭南路口等出,实地察看了河道水质变化情况,了解水质提升项目的实施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随后的三塘江水质提升工作座谈会上,陈杰峰指出,三塘江是市域范围引水东流、贯通东西的主干河道、景观通道,流域范围广、影响因素多、治理难度大,必须增强对水质提升工作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认识。他强调,要狠抓关键,抓好三塘江流域及重要断面水质提升治理方案落实,以污水零直排为抓手,开展涉水行业综合整治,重视面源污染治理,扎实推进河道生态环境的治理与修复,全方位强化源头治理。要压实责任,建立健全河长制工作体系,加强河长单位与属地镇(街道)的日常联系沟通,认真组织开展定期巡河检查与督查,确保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持续提升三塘江的水质与颜值。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680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