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陈杰峰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深入推进专题讨论活动 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与时俱进
2019-08-19 阅读: 335

8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对标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以“学习新思想、树立新样子”为主题,集体学习研讨“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主持并讲话,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高文武出席。

陈杰峰指出,自6月份启动“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切实把开展好专题讨论活动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效的贯彻执行力,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做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不断推动专题讨论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了较好地阶段性成果。

陈杰峰强调,要坚决把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作为树立好新样子的根本遵循,聚焦新定位,思考如何擦亮专门协商机构牌子;把握新职能,思考如何做好广泛凝聚共识文章;探索新路径,思考如何深化政协制度体系建设。要当好政协人,更要干好政协事,坚强核心,加强政治引领;聚焦中心,精准谋划发力;凝聚人心,彰显为民情怀;秉持恒心,落深落细落实履职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专题讨论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统筹,与明年政协工作思路调研相结合,强化调查研究的履职基础作用,竭诚为慈溪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对标年度工作要点,启动全会的前期筹备,保证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专题学习了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498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