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巷镇联络委 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监督视察活动
2019-08-06 阅读: 1024

7月29日下午,周巷镇联络委根据委员工作室年度活动计划安排,组织全体委员赴周巷中心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监督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办证中心、110接警中心、天网工程监控大厅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巷中心派出所所长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2018年以来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和主要措施,并与委员们进行深入交流协商。

委员们对近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分别就个人信息管理、未成年人普法教育、校园欺霸等多方面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58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