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市政协协商半年度工作 项敏通报工作 陈杰峰主持
2019-07-31 阅读: 411

7月30日上午,市政府与市政协协商半年度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通报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胡海达、沈汝秉、周阳、励映忠、陈永、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和高文武出席。

协商会上,项敏向市政协领导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提出了需要政协支持推动和共同探讨的事项;市政协各位领导围绕产业发展、区块开发、生态环境、垃圾分类等工作提出协商意见;市政府相关领导作工作对接发言。

项敏在通报时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但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今年,市政府与市政协建立完善沟通对接机制,每半年进行一次班子集体沟通对接,每季度线上进行沟通对接,加强工作联系和协商,让我们听到了许多社情民意、了解了许多实际情况,有助于更好地做好政府工作。

项敏在听取协商发言后指出,市政协各位领导对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涉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多个领域、多个方面,充分体现了大家的见解和经验。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吸纳、认真研究,结合今后政府具体工作,积极参考借鉴、整改解决,并向政协及时反馈。项敏希望,市政协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理解、监督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帮助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合力推动慈溪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陈杰峰指出,召开此次协商会,就半年度政府工作进展,互通情况、交流意见、协商重要事务,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对市政协工作的一贯重视和大力支持,起到了凝聚共识、聚焦问题、完善决策、增强合力的作用。他希望,今后要继续坚持和完善这一重要工作对接机制,打造运转更高效、对接更流畅的沟通平台,促进协商成果真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417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