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9-07-31 阅读: 293

7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和安排情况。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王益女和党组成员高文武等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关于我市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和安排情况的通报。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呈现稳定健康发展态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

市政协主席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全市上下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会议指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和安排情况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准确了解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促进工作更好开展,实现全市经济平稳增长目标。会议建议,市发改局要尽力完成年初计划目标;要强项目推进管理,促进有效投资;要抓机遇积极谋划,加快区域开发。市财政局要综合理财,做好参谋,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要积极应对,及早谋划,做好基础性工作;要关注镇级财政运行情况,防止运行风险。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390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