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9-07-01 阅读: 998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做大做强健康产业着力提升健康慈溪建设水平的建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党组成员高文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炳华、副市长陈永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调研组关于做大做强健康产业着力提升健康慈溪建设水平的调研情况汇报,并在充分协商讨论的基础上,原则通过了《关于做大做强健康产业着力提升健康慈溪建设水平的建议》。会议还以书面形式通报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陈杰峰在会上指出,要牢牢把握健康产业难得的发展机遇,充分整合优势资源,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在统筹推进的基础上,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开拓创新的发展思维来谋划和推进健康产业发展。要明确发展目标,找准产业发展方向,完善顶层设计,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使之成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重点领域。要积极发挥好政协组织的作用,利用好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进行咨询论证,多为健康产业建言献策,为慈溪的跨越式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市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非常委的市政协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镇(街道)联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界别小组负责人、各专委会委员活动小组组长,部分政协委员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级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党群工作的副书记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83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