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垃圾分类 > 垃圾分类
浒山街道政协联络委 开展 “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活动
2019-05-23 阅读: 20972

5月21日下午,浒山街道政协联络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古塘社区开展 “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活动,街道文卫副主任苗曙露陪同视察。

委员们先后赴上林坊商圈、绿城慈园开展了视察,详细了解垃圾分类投放方式和回收模式,并对小区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街道环卫所就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状、进展情况以及碰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古塘社区业委会代表、物业代表从各自角度提出了日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碰到的问题、遇到的难点。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委员们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引导居民规范投放、健全垃圾分类队伍建设、加快垃圾分类终端设施等展开了协商讨论。陈利权代表委员们作表态发言,作为政协委员,在监督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引导居民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工作。下一步,委员们将按照就近原则,对居住区、途径地的垃圾分类情况、分类行为进行实时监督,并随时反馈相关情况,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34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