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经济1组、经济2组、工商联组联组讨论经济发展主题
2019-01-16 阅读: 463

今天下午,经济1组、经济2组、工商联组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围绕发挥民营企业体制机制优势、提振实体经济主题展开讨论。市领导岑剑国参加联组讨论。

现场,委员们参政议政热情高涨,紧扣中心主题,踊跃发言,既分析了我市当前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又反映了基层的真情实况和民营企业的所思所忧所盼,并积极建言献策,所谈内容十分广泛。

“产业转型升级离不开高端人才的支持”。政经1组协委员袁郭竣认为,人才是第一发展资源,怎样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建议优化生态,出台相关政策,不仅要留住他们的人,也要留住他们的心,为高端人才在我市施展才华创造更广阔的舞台。

经济1组政协委员单建波说,目前,慈溪洁具企业多数分布于各村,处于“单兵作战”的状态,他建议,在慈溪打造一个洁具小微园区,有助于园区内的企业相互共享基础设施、市场信息和技术资源,降低企业生产运营成本的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面对物联网时代,工商联组政协委员叶伟德提出,企业转型先要“转心”,利用网络大数据,用心聆听客户需求,以市场为导向,制定公司发展方向。

慈溪日报 全媒体记者 陈思言 摄影 余迪权 黄权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54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