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医卫组、教育组、科技科协组、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组联组讨论民生事业主题
2019-01-16 阅读: 598

今天下午,医卫组、教育组、科技科协组、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组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围绕“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着力提升健康慈溪建设水平”主题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健康慈溪建设。市领导华红、王益女参加联组讨论。

现场,委员们坚持以民为本,积极反映基层民情,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一定的操作性和指导作用。

中医药文化在慈溪源远流长,是慈溪引以为傲的一张名片。科技科协组委员杨会建议,要加大对中医药的投入力度,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对中医药的宣传,同时要做好中医药进学校、进社区工作,不断普及中医药知识,做好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

医卫组委员王巨锋建议,规范健康产品市场,将重科学讲诚信的企业作为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加强医院和养老机构的联系沟通,加大护理人才的培养。

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组委员严乃国表示,我市殡葬行业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完善,建议出台相关政策,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提升我市殡葬行业软硬件服务水平。

教育组委员任央君建议,针对老年人晚年健康问题,应加大力量发展老年教育事业,提高普及率和受惠面,实现民生福祉进一步提升,让市民有获得感、成就感。

慈溪日报 全媒体记者 戎志虎 摄影 余迪权 黄权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47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