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高庆丰参加第一代表团集中审议:提升中心城区品质 推进城市改造更新
2019-01-16 阅读: 387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高庆丰在参加第一代表团(浒山、白沙路、古塘组)集中审议时指出,要提升中心城区品质,推进城市改造更新。市领导马焕勇、市人武部部长张利江参加审议。



会上,代表们围绕危旧房和老小区基础设施改造、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进一步优化商业环境、加快发展智能制造经济新业态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高庆丰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指出,今年是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同心同行,推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高庆丰强调,中心城区三个街道是慈溪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代表了慈溪城市发展的最高水平,要充分发挥中心城区的集聚和辐射双重效应,以中心城区的高质量发展,带动牵引慈溪整个城市的高质量发展,更快更好建成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要科学规划,绘好城市蓝图,跳出慈溪来发展慈溪,在大格局大战略大规划中明确城市定位和功能,做好对接和融合文章,全力建设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要围绕重大项目,完善城市功能,加快重要板块建设,力争早开工、早见成效。要围绕管理服务,打造宜居城市,像绣花一样注重精细化管理。要围绕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传承好历史文脉,处理好城市改造开发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关系,留住城市的根和魂。



高庆丰要求,三个街道既要立足实际,扬长补短,实施差异化发展,抓主业谋发展、抓项目强推进、抓服务惠民生,又要携手同行,形成合力,推动中心城区协调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听民心、传民声,凝聚全社会力量,为慈溪城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慈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益维 摄影 蒋亚军 干军科 徐雪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11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