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孙黎明参加政协联组讨论和第八代表团集中审议: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提升我市经济竞争力
2019-01-16 阅读: 553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孙黎明在参加侨联组、台联组、民族宗教组、社会科学组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我市经济竞争力。市领导张建人参与讨论。当天下午,孙黎明还参与了第八代表团(周巷组)集中审议并讲话,市领导楼雪聪、周阳参与审议。

在联组讨论中,朱洁、张迪、张曙等委员及列席人员踊跃发言,就加强技术型人才培养、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吸引在外学子回乡创业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孙黎明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求真务实,立意高、理念新、措施实,是一个创新引领、契合民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

孙黎明强调,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生态环境,要为对外招商和现有企业发展营造好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要营造好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让企业办事更便捷、干部服务更有效,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要营造好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让企业家安心放心干事创业;要营造好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打造城市亮名片,使慈溪城市形象与经济实力更匹配。

孙黎明参加第八代表团集中审议

孙黎明在第八代表团集中审议时强调,要大兴实业,更加扎实地抓好政策落实,更加有效地提供要素保障,更加坚定地做大做强产业,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增创民营经济新优势。

慈溪日报 全媒体记者 马安娜 摄影 孙丰立 蒋亚军 黄权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85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