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文艺体育和新闻出版组、总工会组、妇联组、共青团青联组联组讨论文明城市创建主题
2019-01-16 阅读: 445


今天下午,文艺体育和新闻出版组、总工会组、妇联组、共青团青联组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展开讨论,为提升慈溪城市文明程度建设美丽幸福家园献计献策。市领导李兴达、张红军、李湘虹参加联组讨论。

现场,委员们参政议政热情高涨,结合报告内容,围绕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治理、交通秩序改善等议题畅所欲言,展开交流讨论。

文艺体育和新闻出版组委员励祖浩认为,城市文明程度的提升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参与。目前,向车窗外乱扔垃圾、跨栏横穿马路、公共场所乱停车等不文明现象仍然存在。建议对市民文明行为着手进行规范,并通过宣传、教育和引导提升文明素质。

总工会组委员许凤会前对我市城区3个老旧小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她指出,改造治理老旧小区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具有重要意义,建议老旧小区改造治理应遵循“先民生后提升”的原则,因地制宜,分层推进。

妇联组岑玲波委员建议,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可多开展一些亲子公益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共同讲文明树新风,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文明一个社区,造福整个社会”的目的。

共青团青联组委员陆冬过呼吁,要进一步提高公共停车位的周转率及利用率,从而改善我市交通秩序,缓解乱停车、停车难现象。

慈溪日报 全媒体记者 陈利群 摄影 余迪权 黄权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67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