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陈杰峰在参加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指出 汇聚各方智慧 推进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
2019-01-16 阅读: 358

今天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陈杰峰在参加中共界、民主党派人士界和无党派人士界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汇聚政协各方面智慧,进一步推进我市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

在联组讨论中,来自中共界、民主党派人士界、无党派人士界的各位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并就如何推进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积极建言献策。

陈杰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我市政府工作和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脉络清晰、亮点纷呈、振奋人心,提出的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主题明确、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尤其是报告就建设绿色美丽新生态作出了重点部署,全市上下必须充分认识到推进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有效手段,是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的重要载体。

陈杰峰强调,要绘制一张生态创建蓝图,加强组织保障,全面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坚持规划先行,探索符合慈溪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路径;加强技术创新,巩固和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要打好一套环境整治组合拳,继续开展“治水”攻坚战,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推进“治土”持久战。要营造一种全民参与氛围,动员和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实现生态文明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陈杰峰要求,政协工作有“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各位委员要加强前瞻性研究,在破解各类难题、推动工作中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作出应有的贡献。

慈溪日报 全媒体记者 景锦 摄影 孙丰立 余迪权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09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