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图解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慈溪要这么干!
2019-01-16 阅读: 458


刚刚,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慈溪大剧院隆重开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长项敏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慈溪撤县设市30周年。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运行得怎么样?民生实事项目完成得怎么样?交出了怎么样的“成绩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今年主要目标任务是什么?将重点抓好哪几方面工作……


事关慈溪发展的政府工作报告里,都是你最关心的事情。



慈溪日报全媒体 摄影 蒋亚军 陈邦强 绘图 陈奕冰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53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