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勠力同心共追梦 砥砺奋进走前列
2019-01-16 阅读: 273

一元复始春来近,三北大地气象新。在全市上下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慈溪撤县设市三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隆重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在此,我们对“两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祝贺!

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形势和发展环境,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慈溪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懈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改革开放蹄疾步稳、城乡建设有序推进,推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与时俱进,紧扣全市大局,依法充分履职,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精准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代表主体地位、着力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坚持从严从实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重要作用。

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锚定新时代新使命,认真履行三大职能,紧跟新时代、认真学习贯彻新思想新部署,聚焦新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关注新期待、着眼民生事业改善鼓劲出力,担当新任务、坚持团结民主凝聚智慧力量,展现新气象、坚持固本培元推进自身建设,为加快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已经到来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我们爬坡过坎、转换动能、抢抓机遇、争创优势的重要一年。开好今年的“两会”意义重大,必将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克难奋进、争创优势,更好地明确年度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并把市委既定部署转化为上下一致行动,推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并取得成功,离不开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我们相信,肩负全市人民重托的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会自觉立足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更好地反映民情、情系民生、关心民事,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推动慈溪新一年更好发展充分履行好各自职责,为确保慈溪继续走在全国县市前列发挥更大作用。

勠力同心共追梦,砥砺奋进走前列。我们预祝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51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