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政协界别协商助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
2018-07-13 阅读: 14717

7月11日下午,无党派人士界别政协委员赴市旅游局开展界别协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市旅游局关于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现状和我市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工作情况,并对目前我市旅游综合规划、产业创新、品牌打造、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商等多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市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委员提出的建议十分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慈溪旅游品牌影响力、真正打造全域旅游进行了认真协商。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390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