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
葛慧君在省政协常委会议上强调:为“‘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献计出力
2018-07-13 阅读: 20891

         近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围绕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关于“‘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推进清廉浙江建设重大决策开展专题协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葛慧君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是指导浙江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指引浙江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思想引领和动力源泉。要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团结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和广大委员,深刻认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政协应该肩负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定做到省委有号召、政协就有行动,省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正能量就汇聚到哪里。


  葛慧君强调,要高质量服务助推,竭诚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献计出力。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的重大问题,紧扣走好“改革路”、打好“开放牌”、聚焦“高质量”、办好“民生事”、实现“自身硬”等重大举措,找准政协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高质量建言献策服务;瞄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的重大改革举措、重要政策执行情况、重要约束性指标落实情况等,高质量监督助推服务;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广泛搭建开放性平台和载体,热情拥抱互联网,高质量凝心聚力服务,广泛汇聚“‘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合力。要高标准强基固本,按照建设清廉浙江的要求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清廉防线,加强队伍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为推动政协高质量发展夯实履职基础。


  会上,省委政研室负责人作有关情况介绍。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66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