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会议
2018-06-11 阅读: 287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王益女出席会议。
  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一项富有鲜明统一战线特点和政协特色的重要工作。一年来,我市文史工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工作,坚持以征编“三亲”史料为根本任务,依靠广大文史通讯员,积极开展文史资料征集、编辑、出版工作。特别是编辑出版了20多万字的《慈溪文史》(第三十一辑),有效发挥了文史的社会功能。今年,我市文史工作将重点挖掘改革开放以来我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重大发展变革的“三亲”史料,展示我市改革开放40年、撤县建市30年以来的成果。
  会议强调,广大文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专业水准和眼光,更多地聚焦我市文史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更多地挖掘整理我市优秀地域文化、革命文化和先进文化,更多地弘扬优秀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文史通讯员。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29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