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组组织结对村孩子参观科技馆
2018-05-31 阅读: 883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结对村的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近日,市政协财贸组组织坎墩街道五塘新村13位孩子参观慈溪市科技馆,学习科普知识,感受智能科技的魅力,这些孩子中还有许多外来务工者子女。
    孩子们第一次来到科技馆,对馆内的一切都充满好奇,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活力水世界、基础科学展厅和生命与健康展厅,通过设置各类互动展品展项,让孩子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了解人类生产、生活中的科学知识,孩子们纷纷表示参观活动中收获了许多快乐和科学知识,非常难忘。
    通过本次社会服务活动,让结对村和孩子们深刻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也有助于培养孩子们从小树立关爱他人、感恩社会、勇于探索的良好品质,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成长、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1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