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垃圾分类 > 垃圾分类
政协委员积极参与 “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进校园”广场活动
2018-05-23 阅读: 20426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与文明素养,增强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5月18日下午,政协附海镇联络委组织委员与广大师生共同参与了“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展板,拉起了宣传横幅,向现场的人员发放了宣传册,并由主持人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基本常识和流程,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开展垃圾分类的方法,政协委员与师生们共同参与了此项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目的。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253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