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垃圾分类 > 垃圾分类
宁波市政协林静国副主席一行来我市调研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5-23 阅读: 21006

  522日上午,宁波市政协林静国副主席一行来我市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协许文东副主席陪同调研。
  林静国一行先后赴慈溪开诚有机物固废处理公司、白沙路街道白果树社区两个点进行视察,实地了解餐厨垃圾及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随后,林静国一行听取了我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静国在对我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要高度认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省、宁波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持续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尽量在务实的基础上加强创新;要完善终端处理体系,解决好怎么处理的问题;要多管齐下,打通垃圾收集渠道,在减量化上下功夫。要优化产业结构及能源配置,加大扬尘污染管控力度,加强低小散行业整治,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慈溪政协要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察实情、建实言、出实策、见实效,为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45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