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召开“发挥政协参加单位作用,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对口协商座谈会
2018-05-23 阅读: 321

  5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相关单位对口协商座谈会,围绕“发挥政协参加单位作用,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委员工委房培志主任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局长张志锋就教育界别在发挥政协参加单位作用,提高教育界政协委员作用发挥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发表了建议意见。总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界别负责人以及教育、文体界别有关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发挥政协参加单位作用,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市政协张建人副主席指出,《政协章程》为人民政协各参加单位开展活动提供了重要制度依据和保障,各政协参加单位要加强学习、形成共识,密切对委员的联系管理服务,为委员开展履职活动搭建好“舞台”,当好委员的“娘家”。
  每位委员都应认识到,尽心履职是对人民的负责,是对制度的尊重,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要把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并结合学习政协工作有关业务知识,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等履职能力,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发好声、传播正能量,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95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