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联络委开展“学回信、悟初心、践使命”专题活动
2018-05-08 阅读: 893

    5月4日上午,政协龙山镇联络委组织全体委员赴余姚市粱弄镇横坎头村—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学回信、悟初心、践使命”专题学习活动。委员们实地参观了粱弄镇横坎头村村文化礼堂、家书馆和“红色梁弄”展馆,感受了习总书记2003年考察横坎头村和今年给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的动人情景,回望了横坎头村15年来,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走上全面小康道路的历程。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全体委员不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激发了委员开展“学回信、悟初心、践使命”的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为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已应有力量。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75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