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林镇联络委组织委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视察活动
2018-05-03 阅读: 803

   52日,逍林镇联络委组织政协委员实地察看了镇林西、福合院等村的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听取了试点村的情况汇报,通过看实情、访村民,认为此项工作在有关部门和镇村两级干部的高度重视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但从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更高要求来看,目前的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对此,委员们在座谈过程中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264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