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风采
新委员新风采
2018-04-26 阅读: 14711

人物名片:徐鹤田,慈溪市政协委员,市审计局财政科科长。民建省委会财政金融委员会委员、宁波市社情民意委员会副主任。连续3年获浙江省委统战部信息先进个人、民建浙江省优秀信息员;民建浙江省优秀会员、宁波民建优秀信息员、宁波民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市政务信息先进个人。2017年度慈溪市政协工作先进委员、慈溪市政协信息工作一等奖。

 

 

参政议政的“好手”

   徐鹤田的本职工作是从事政府审计,非常繁忙,但他善于从审计事务中发现信息点,将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很好地兼顾起来。慢慢从一个基层委员会的新手,成长为参政议政的好手,这几年他先后完成了《关于慈溪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对策建议》《构建慈溪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优化传统制造业劳动能力结构》等7个调研课题材料的撰写,其中,《关于加大公立医院改革力度稳步推广药房特许经营权出让的建议》《关于慈溪市试水电梯安全综合保险的建议》等3个调研材料获慈溪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批示。他撰写的《防范地方投融资平台过度举债相关建议》被民建中央采用,并转化为全国政协会议民建团体提案。他起草的《关于完善保障性住户机制的建议》作为宁波市政协大会民建团体提案,获市委书记批示。

 

社情民意的“高手”

   多年来,除了主动担任参政议政课题任务外,徐鹤田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成果斐然,先已是家喻户晓的社情民意“高手”。其中,《职工工会疗休养管理规定历时60年有待修订》被中共中央办公厅、全国政协录用;《地方债务审计也应一并关注预计负债》被中央统战部零讯、全国政协录用;《建议〈工伤保险条例〉明确超龄职工应予参保》等4篇社情民意被中央统战部零讯录用;《当前住房维修资金“征管用”存在四大问题亟需解决》等3篇社情民意被全国政协录用;《行业协会、学会、商会等社会团体管理亟待规范》等20篇社情民意被民建中央录用。

 

本职工作的“能手”

   近几年,他也是浙江审计的精英,反腐的尖刀,为政府节约了7000余万元财政资金,移送了10余起案件线索,先后获得了浙江审计十大分析能手、全省审计先进工作者、宁波审计先锋等荣誉;先后12个审计项目获审计厅、宁波审计系统优秀审计项目,11篇计算机审计方法入选审计署专家经验库,连续8年审计课题获宁波审计系统一等奖。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39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