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八面来风
通道“新语”|委员心中的“新时代”
2018-03-12 阅读: 13122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场“委员通道”,邀请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务副校长潘建伟,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首席工程师赵红卫,北京市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周晔,北京市丰台区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浩,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委员会主席杨扬,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张凯丽等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杨利伟: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欢迎和邀请更多有志青年参与到航天员选拔中来,把我国打造成航天强国。

潘建伟:构建天地一体化的量子保密通信网络

通过未来5-10年的努力,我们希望能够构建一个天地一体化的量子保密通信网络,来保护千家万户的信息安全。

赵红卫:研制更加节能和环保的动车组

研制“京张智能高铁动车组”,我们会在更加节能、更加环保的新技术、新材料方面继续应用,动车组将实现自动驾驶功能,也就是从启动、加速、减速到停车,动车组司机只需要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完成了。

周晔:好的教育应该是最适合的教育

 

 

 

 

为了更好地提高智障儿童的生活和交往以及适应社会的能力,老师们会为每个智障儿童制定个别化的教育计划。我们的教学不拘泥于课堂,利用生活中很多自然场景进行教学是我们的常态。这样一种开放和自然的方式非常适合智障儿童的教育,我们也认为好的教育应该是最适合的教育。

 

吴浩:幸福美好的生活始于健康

 

幸福美好的生活始于健康,社区医务人员的春天就是我们健康的春天。

张桃林: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 坚持绿色发展 

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坚持绿色发展,加快推进由高产量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尤其要把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绿色的农产品放在突出位置。

杨扬:2022年我国冬奥军团的目标是全面参加所有项目

    2022年,我国冬奥军团的目标是全面参加所有冬奥项目。有些项目刚刚起步,任务艰巨,运动员们将争取拿到所有项目的参赛资格。而在我国的优势项目和一般优势项目,冬奥健儿们也将努力争取好成绩,争取在优势项目上夺金。

 

张凯丽:无论演什么角色  生活中都应努力做一个好人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句最喜欢的名言:人心向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 人心向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我想跟每一个文艺工作者说,无论在舞台上演什么角色,生活中都应该努力做一个好人、一个有善心善行的人、一个时刻充满正能量的人。只有这样,观众才会支持你,才会对你不离不弃。台上他们会为你喝彩鼓掌,台下会对你爱戴牵挂,作为演员这时候才是最幸福的。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06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