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
2018-02-27 阅读: 885

    紧扣改革发展大局,关注民生福祉改善。2月4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慈溪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金莹等13位委员代表各自的党派、界别、委组作了大会发言,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另有16份参政议政材料作了书面交流。
  市政协领导李兴达、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和徐惠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益女主持会议。
  市级领导高庆丰、项敏、陈杰峰、华红、王海寅、傅贵荣、张炳华、孙黎明、周培剑、高松岳、张红军、谢琦琦、沈小贤、董维波、马焕勇、沈汝秉、周阳、李洪波、姚金环,市人武部领导张晓宇等应邀到会听取委员们发言。
  会议应到市政协委员335名,实到319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金莹委员代表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建议,我市应该系统研判、科学决断、超前谋划,在迈入湾区经济新时代上更有作为。徐鹤田委员代表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建议,要超前谋划布局“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实现我市制造业的生态革命。孙山委员代表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建议,要统筹做好规划、建设、管理三篇文章,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吴欣航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慈溪市综合支社建议,我市民营企业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期,要着力培育重塑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俞伟委员代表民革杭州湾新区总支部建议,要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有效增强公共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能力。陈燕委员代表农工党杭州湾新区支部建议,要切实加强我市雨污管网工程质量管理,确保治水成效。施双群委员代表市工商联建议,要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完善长效机制等方式,规范提升小微企业。程诺委员代表无党派人士界建议,要利用股权投资杠杆加速我市实体经济转型发展。项海霞委员代表经济科技组建议,要积极培育新动能,以智能制造提升实体经济发展。陈霞委员代表财贸组建议,要发展“新零售”来助推传统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朱杰旦委员代表农业农村组建议,要加快推进我市田园综合体建设。魏晓捷委员代表医卫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快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胡高专委员代表观海卫镇联络委建议,要有效破解发展难题,加快小城市建设。
  在听取发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贵荣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傅贵荣说,委员们的发言分析问题有理有据,意见建议务实中肯,把握了新时代、新形势,反映了新民意、新需要,体现了新担当、新作为,市政府将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积极做好采纳落实和信息反馈工作。傅贵荣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慈溪撤县设市30周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凝聚力量,为推动重点工作献计出力;履职为民,为创造美好生活献计出力;加强监督,为建设高效能政府献计出力。
  市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党群工作的副书记,在慈的浙江省和宁波市政协委员,驻慈部队首长,曾担任过副市(县)级以上职务的部分老领导,非委员的大会副秘书长、政协有关镇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在慈民主党派负责人、历届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联谊会理事、慈溪异地商会负责人、港澳台代表人士等也应邀参加大会。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18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