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联组讨论经济发展议题
2018-02-27 阅读: 14726

    2月3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工商联界、侨联界、台联界、民族宗教界在联组讨论时,围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我市经济竞争力等议题展开讨论。市领导张红军、岑剑国参加联组讨论。
  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台联界的政协委员龚建春经过前期调研,建议在慈设立台青创业基地,鼓励优秀的台湾人才来慈创业、就业,并引进台湾高端科技,深化慈台两地文化创意创新、生物科技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侨联界的政协委员朱洁提出,营商需要人才,她建议要大力弘扬国学文化,加强国学人才培养,提高我市人文素养。
  工商联界的政协委员岑建冲建议,进一步完善在外慈溪籍乡贤与家乡互动平台建设,便于乡贤更好地回乡创业或投资实业,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作出新贡献。民族宗教界的政协委员释宗立提到,我市佛教文化源远流长,佛教文化资源是助推我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有力条件之一,他希望相关部门能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为我市经济发展添新动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47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