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民生事业议题
2018-02-27 阅读: 445

    2月3日下午,医卫界、教育界、文体新闻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围绕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以及教育、卫生等民生事业议题积极建言献策。市领导华红、王益女参加联组讨论。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一号召,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文体新闻界的应月定委员建议,要抓住文化、体育大发展的机遇,加快推进更多文化设施对外开放,让老百姓共享社会发展红利,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的余志明委员建议,要发挥文化礼堂作用,推动政府工作上情下达,加大力度推进农耕文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教育、养老问题历来是社会各界关心的话题。围绕推进集团化办学这一议题,教育界的范轶男委员结合身处教育一线的工作经历,建议进一步推进小而优的学校建设,真正让孩子能在家门口上学,切实减轻家庭的负担,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教育。医卫界的王巨锋委员建议,要鼓励、动员民间资本进入养老服务行业,相关部门在工作中既要大力支持,同时也要加强监管,进一步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氛围。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52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