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陈杰峰在参加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指出 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2018-02-27 阅读: 871

    2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杰峰在参加政协特邀界、社会科学界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努力为创建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领导张建人参加讨论。
  在联组讨论中,黄红飞、周立煊、史伟、范红枫、虞展东等委员及列席人员踊跃发言,就健全线上线下融合治理体系,加强基层治理统筹协调,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依法治理基层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陈杰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旨,客观、务实,是一个求新求变、抢机遇抓发展的好报告。市委市政府将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到位、更出色、更有成效、更符合群众意愿。
  陈杰峰强调,要充分发挥法治的规范作用、德治的教化作用、自治的修复作用,不断健全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的社会治理体系。要全面加强基层网格实战化建设,着力建好“红色网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推进网格建党支部工作,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基层社会治理全过程;建好“全科网格”,注重整合网格管理力量,探索实现网格员队伍专职化,积极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服务下倾;建好“高效网格”,着眼指挥高效、运行高效、反馈高效,不断健全工作体系,强化信息化支撑,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水平。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731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