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表彰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表彰会议
2018-02-27 阅读: 12879

    2月1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表彰会议在慈溪大剧院举行。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王益女,秘书长徐惠炎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副主席岑剑国主持会议。
  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慈溪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团结动员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倾力服务大局、倾情关注民生、积极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为鼓励先进,更好地履职出力,会议对2017年度6个先进委组、42名先进委员、16件优秀建议案、18件优秀提案、15家提案承办先进单位、12件优秀社情民意和7个信息工作先进委组、6名信息工作先进委员、3名信息工作先进机关干部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73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