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02-27 阅读: 398

    2月1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市委副书记陈杰峰,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王益女,秘书长徐惠炎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副主席岑剑国主持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应到委员335名,实到315名,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会议听取了许文东所作的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会议通过了本次大会议程,宣布了大会日程,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各讨论小组正副组长和联组讨论组召集人名单及讨论地点。
  陈杰峰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度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各项任务,补选十一届政协常务委员,同时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目标、举措和任务,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共商慈溪发展大计。希望各位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认真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有针对性地进有用之言、献利民之策,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凝聚共识、发扬民主,积极履行好委员权利,确保选举任务顺利完成;要自觉强化纪律意识,从严要求,从严自律,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风清气正、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48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