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会前视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18-01-04 阅读: 454

 

    1月4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在慈的省、宁波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等参加视察。副市长马焕勇陪同视察。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胜陆公路二期工程(横河—余慈界段)、新城河区块改造工程等现场,实地了解我市重点工程建设进展。随后,专题听取了市发改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新城河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关于我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通报。
    2017年,我市围绕“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的奋斗目标,聚神聚焦聚力抓牢项目核心,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文明“五大类投资工程,加大项目储备和建设力度,不断优化投资结构,持续扩大有效投资。1-11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为10.8%,增速位列宁波全大市首位。

    李兴达在充分肯定了重点工程的建设情况后指出,胜陆公路二期工程(横河—余慈界段)、新城河区块改造工程等项目是我市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区板块功能的重要载体,委员们在实地察看后倍受鼓舞,信心十足。李兴达强调,在下步建设中,要尽力做到各方协同,争取各职能部门、各社会阶层的支持和配合,齐心合力推进相关项目顺利建设;要通过市场化运作,引导社会资本投入重点工程,保证工程建设的资金需求;要认真梳理和研究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科学研究制订解决措施,确保发挥最大实际效用;广大政协委员要借助调研、视察、提案、参政建言、社情民意反映等履职载体,了解情况,分析问题,集中民智,建言献策。同时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带头宣传重点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和进展情况,全力支持重点工程建设。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27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