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八面来风
走进委员企业 做强实体经济
2017-11-21 阅读: 13336

    2017年11月10日下午,无锡市政协委员江阴组围绕“走进委员企业 做强实体经济”主题,开展第四季度小组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专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张英毅副主席传达了中共江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

    在听取了无锡市政协委员、江苏大地建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强关于“艰苦创业、不断发展、转型提升,努力做大做强企业”的情况介绍后,李洪卫、沈方华、向洪俊、周剑峰等委员也结合今年以来企业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巩固传统企业的龙头地位,抢抓新兴行业的发展机遇,为江阴实体经济的稳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徐冬青主席充分肯定了江阴组委员一年来“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的履职实践。他要求,全体委员要按照中共江阴市委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研读中共十九大文件,用好中共中央编辑出版的权威资料,深入学习政协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着力点聚焦到衷心拥戴习近平同志这个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上,聚焦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上,聚焦到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聚焦到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上。进一步做好履职工作,深入调研,积极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参加无锡市十四届政协二次会议作好准备。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80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