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
全心全意全力学习领会积极践行
2017-11-21 阅读: 15260

1027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讨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具有极强的政治号召力、理论说服力、思想感染力、实践推动力、战略影响力,是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目标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宣传者、自觉践行者、有力推动者。

乔传秀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明确要求,全心全意全力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积极践行。

乔传秀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什么样的历史性新变革新成就、为什么能取得历史性新变革新成就”这一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问题,更加坚定自觉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深刻领会和把握“什么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样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这一新时代治国理政、治党强军的行动纲领、思想指南,更加坚定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深刻领会和把握“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战略安排,更加坚定自觉服务助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和我省“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行,中国梦为什么能实现”的关键密钥是坚持人民至上这一制胜法宝,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根本问题,更加坚定自觉从严从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这一明确部署要求,更加坚定自觉推动我省政协工作与时俱进、更进一步,坚定做到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努力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43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