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开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017-11-16 阅读: 427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在坎墩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开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宣讲会上,李兴达在全面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方面内容。
    李兴达强调,坎墩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全面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地实际相结合,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地方发展。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进一步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工程,增进民生福祉,让老百姓享受到新时代发展成果。要以更加明显的改革开放实绩,来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特别是以供给侧改革为契机,创新发展实体经济,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效能、优化服务,激发市场活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的生态环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城北”提供更加坚强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31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