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作风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 勇担服务大局新使命  展现人民政协新担当
 
2017-11-04 阅读: 845

    11月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兴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张建人、许文东、岑剑国、王益女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气磅礴,波澜壮阔,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务必要深刻领会、坚决执行。

  李兴达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前瞻性,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市政协党组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组织专家辅导、听取专题报告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鲜明主题、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思想上统一、认识上深刻。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李兴达要求,在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更要重点研究党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更加自觉地强化政协责任和担当,不断总结传承、实践创新,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突出协商重点、丰富协商形式、完善协商机制,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707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