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
2017-06-16 阅读: 728

    6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接轨上海集合施策的建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贵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接轨上海集合施策的建议》(审议稿),开展了协商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发言和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通报;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兴达强调,慈溪过去的发展的得益于上海的辐射,现在和将来的发展更离不开相互间的优势互补和紧密活动。如何借势上海的强大辐射力为发展转型注入新动能,实现经济社会的新腾飞,我市要有清晰的思想认识,保持主动、开放、发展的理念,深入研究自身特点和优势,找准上海未来发展过程中的需求,实现价值共享、合作共赢;要有具体的战略布局,结合慈溪自身优势,做好教育、医疗、休闲等产业的研究谋划,推动两地公共服务同城化,增进两地人民共同实惠;要有坚实的机制保障,建立、完善一系列有效、成熟的工作机制,政府的高层交往机制,对应交流合作关系,促进接轨工作向纵深推进。
    傅贵荣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加积极主动、开放共享的理念,推动与上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努力打造接轨上海的示范区。在深化落实接轨上海战略上,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再解放,要在举措上再谋划再推进,要在机制上再创新再完善。
    市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市政协各委组、各界别组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级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群副书记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19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