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政情交流会的通知
2017-05-15 阅读: 16326

 

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市政协决定举行政情交流会,开展委员与部门面对面协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和目的

  会议主题是深化截污纳管工作,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围绕这一主题,重点介绍我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和下阶段相关工作建议等,组织政协委员与有关部门、镇(街道)面对面交流互动,实现双向沟通,共同为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聚智出力,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添砖加瓦。

  二、议程和形式

  (一)情况介绍。由市水治办以VCR形式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二)面对面提问。由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围绕主题或在“五水共治”工作中了解到的问题向市级有关职能部门提问,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解答或说明;

(三)领导讲话。

1.市政府分管副市长讲话;

2.政协李兴达主席讲话。

  三、时间和地点

  会议定于527日下午215,在市行政中心东附楼四楼10号会议室举行,时间半天。

  四、会议参加人员

  (一)出席人员

  1.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2.市政协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各专委会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和各镇(街道)联络委正副主任,农业农村组(界别)、城交环组政协委员,“污水零直排区”试点镇(街道)联络委全体政协委员,其它专委会委员活动小组及镇(街道)联络委落实2名委员(请有关委组负责通知),市政协联谊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市政协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

  (二)邀请人员

  1.市政府分管副市长;

2.在职十届政协副主席;

3.市农办、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局、市水治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4.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和分管“五水共治”工作的领导;

  5.市民代表4人(掌起镇、匡堰镇、崇寿镇、坎墩街道各1人,由所在镇<街道>联络委负责落实);

  会议全程录像,请参加会议的同志安排好工作,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主席台就坐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建议着正装。

慈溪市政协办公室

2017515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45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