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滨海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
2017-03-27 阅读: 816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重点围绕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围绕“招大、引强、选优”的工作目标,积极开展项目和招商信息挖掘,有序推进招商引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6年全年引进内资13.3亿元,实到外资4157万美元,新落地招商项目12个,总投资26.7亿元,新落户人才项目3个、院士工作站1个。
  市政协主席会议听取了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招商工作情况介绍和政协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对其招商引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在国内外经济环境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在招商工作中仍取得较好成果,成绩来之不易。会议建议,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要着眼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和员工生活成本,进一步提高开发区运作水平,提升办事效率,增强竞争力;要进一步发掘开发区的优势,超前谋划,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产业平台,吸引企业前来落户;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不出虚招、不搞表面文章,实打实地开展招商,研究制定完整的招商策略和方案,锁定目标,全程服务,直至项目最终引进落户;要在招商手段上有所创新,积极探索新的招商路径,创新市场化招商手段,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开展招商;要重视开发区内的产业链衔接,做到招商引资和孵化培育相结合。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86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