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这个两会企业家心里暖暖的
2017-03-03 阅读: 442

    “两会”时间虽然遇上冷空气南下,但任它室外寒风劲吹,身在会场和驻地的企业家政协委员心里却是暖洋洋的。今年大会各项报告里,企业家成了浓墨重彩的主角之一,备受鼓舞。
    都说良言一句三冬暖,企业不仅需要精准高效的政策支持,企业经营者也需要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关爱,或是一句暖心的话,或是一声真诚的鼓励。高庆丰书记讲话中“对企业家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话语,引爆了企业家政协委员的创业热情,不少人直言“这话说得我们心暖”;项敏代市长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保护和激发企业家精神、提升干部服务企业水平等内容,也让企业家们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和期盼。
  慈溪今天的发展成果离不开无数民营企业家的辛勤付出,作为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军,民营企业能否健康发展,关系着慈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兴衰。在讨论时,不少企业家政协委员都从大会各项报告中深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企业家的善意和诚意,而工作报告中关于企业股份制改造、帮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内容更是深得企业家的喜欢,纷纷表示看到了企业发展的希望。于是笔者看到,讨论会场企业家委员抢着发言,说得动情。金融生态、招商引资、企业服务、股改上市等众人关心的话题,也都被列入到今年开展的十大专项行动中,企业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已经不远。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56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