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聚智献策补短板 真情实招惠民生
2017-03-03 阅读: 520

    2月8日下午,李兴达同志在参加中共组、民主党派人士1组、民主党派人士2组、民主党派人士3组和无党派人士组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聚智献策补短板,真情实招惠民生,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贡献智慧和力量。陈杰峰同志参加讨论。
  在联组讨论中,岑云杰、邹枫、徐鹤田、董静波、马汉旷、毛玲洁等委员踊跃发言,对项敏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积极修复金融生态、深化建设互联网工业强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城市绿道建设、提升沿山精品线品质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李兴达对委员们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政协的三大职能之一,政协委员要有责任心、自觉性,把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作为落脚点,关心关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党委政府提出有价值的决策参考。特别是下一步要全力投入到“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中,深入监督调研,找准问题短板,提出对策建议,积极助推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
  李兴达强调,当前慈溪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攻坚时期,要扎实有效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全局性问题。在积极跻身上海大都市圈的形势下,要重视同城效应,加快对外交通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产业平台建设、城乡环境整治等方面,也要多出好主意、好建议,为党委政府咨政建言、出谋划策。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83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