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2017-03-03 阅读: 411

    2月8日下午,冒着风雨,高庆丰、项敏、李兴达、陈杰峰等市领导来到委员讨论室,亲切看望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各联组讨论室里气氛热烈,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发言踊跃,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高庆丰等市领导一一来到各个联组讨论室,与各位委员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向他们为慈溪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庆丰说,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慈溪爬坡过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政协委员都是来自社会各个领域的精英翘楚,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审议好大会各项工作报告,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并及时传递所联系的界别和人民群众的呼声,把各界群众的积极性集中到推进慈溪更好更快发展上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在行动上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看望中,高庆丰寄语各位政协委员,要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有关精神上来,正确用好手中的民主权力,选举好政协领导班子,为慈溪推进“二次创业”实现“二次腾飞”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13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