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7-03-03 阅读: 536

    2月8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围绕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就创新驱动转型升级、金融生态、招商引资、企业服务、股改上市、城市管理、社会治理、道路交通、政府效能等方面建言献策。
  中共组、民主党派人士1组、2组、3组、无党派人士组在联组讨论时,就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如何推进转型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岑云杰委员建议,要加大力度修复我市金融生态,加快构建全社会诚信体系,进一步创新金融发展。金莹委员提到,在综合商场、超市等有儿童游乐园的区域,要落实监管责任,进行分类监管、分级监管,出台适用于本地的标准,加强管理人员安全培训,掌握急救知识。
  医卫组、教育组、文体新闻组、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组在联组讨论时,围绕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医务人员收入、推动优质资源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王巨锋委员建议,整合医养资源,为老年人老有所养奠定基础,同时以养老院为依托,建立家庭病房。
  经济1组、经济2组、农业和农村组在联组讨论时,就修复金融生态、企业信心提振等展开讨论。童巍巍委员建议,要推行企业征信报告,加大对企业家金融方面的培训,使其具备抵抗价格波动的能力。郭晓东委员提出,在房地产开发领域,要适当关注土地竞买人的抗风险能力。
  科技科协组、总工会组、妇联组、共青团青联组在联组讨论时,就对大学生创业的引导、公共自行车的运营管理等积极献言。特邀1组、特邀2组、社会科学组在联组讨论时,对道路交通的规划建设、水资源的保护等方面进行讨论。工商联组、侨联组、台联组、民族宗教组在联组讨论时,针对建立生态环境治理等话题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948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