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风采
积极培育互联网创新主体
2017-03-03 阅读: 12055

    人物名片:单建波 市政协委员 宁波新雅特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近年来,我市在互联网技术运用方面取得了较明显的效果,但是在互联网创新主体的培育方面,还存在互联网创新领头企业少、互联网创新培育机制不完善、互联网创新创业氛围未形成等问题。
  我建议:进一步提高企业主和创业人员的互联网创新意识。充分发挥政府优势,通过培训、交流、观摩等多种形式,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尽力提升相关人员的互联网创新意识。完善互联网创新主体的培育机制。出台激励政策,加大对创新主体在人才引进、融资支持、创业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建议政府对互联网创新项目给予前期资金支持或引导相关基金提前介入。进一步融合传统产业的优势规模资源。引进优秀的项目,实现对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拓展;加强传统行业优秀企业主与新一代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力度,加强人才的引进力度,要加强本地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力度。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53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