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7-03-02 阅读: 618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激荡人心。2月7日上午,332位市政协委员精神饱满地走进市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的有大会执行主席:李兴达、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徐惠炎、车建成、冯昭辉、许建军、阮立平、孙国灿、孙剑波、李丽、励行根、励国庆、应科、沈林绒、张焕祥、张新江、陆圆圆、陈志校、罗小利、段明权、施银焕、袁宏捷、黄立明、黄建岳、曹建波、董静波、蒋建华、释宗立。

  市十届政协副主席周晓虹、戴南璋、张明在主席台上就座。

  市级领导高庆丰、项敏、黄建钧、孙百南、陈杰峰、华红、王海寅、傅贵荣、张炳华、孙黎明、沈其生、施卫忠、周培剑、高松岳、张红军、吴武忠、龚建长、黄柏寿、严新章、邹柏涌、胡建国、沈小贤、董维波、吴佳伟、马焕勇、沈汝秉、周阳、夏文俊、王春媛、李洪波、姚金环、黄伟国,市人武部部长等在主席台就座。

  部分政协历届老领导郑斌瑞、高裕昌、胡惠强、唐廷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应到委员338名,实到332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整,大会主持人张建人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市委书记高庆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中共慈溪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庆丰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慈溪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实现新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战略决策部署,围绕品质之城幸福家园建设,大力推进“二次创业”“二次腾飞”,实现了“十二五”顺利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为继续走在前列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结果,也是市政协、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各界人士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结果。五年来,市政协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形成了一批质量高、反响好、影响深的履职成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高庆丰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既是我市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关键窗口期。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了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我们要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全力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全面争创新的发展优势,让全体市民有更多获得感、成就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在更高水平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创新履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过程中,同心同向同行,奋发奋斗奋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70056位访客